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打造電視影集 要讓全民淚崩

▲《比悲傷》要打造電視影集。(圖/滿滿額娛樂)
▲《比悲傷》要打造電視影集。(圖/滿滿額娛樂)

記者翁新涵 / 綜合報導

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雖然改編自南韓電影,但加入更多華語世界的元素後,成功獲得觀眾青睞,不但在2018年稱霸台灣電影市場,創下2.4億台幣的成績,在大陸上映也獲得票房9.5億人民幣(約42.8億台幣)締造票房紀錄,後續也在香港、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等全球各地開出亮眼成績。而繼電影成功後,更規劃在今年暑假展開電視影集拍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電視影集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預計製作費用高達1.8億台幣,也不忘加入新血要讓觀眾耳目一新,監製莊淳淳表示:「悲傷電影的成功,也給悲傷影集一個最重要的目標,就是要比韓劇更催淚、觸動觀眾感情最深的角落。」

▲▼《比悲傷》的催淚令人印象深刻。(圖/滿滿額娛樂) ▲▼《比悲傷》的催淚令人印象深刻。(圖/滿滿額娛樂)



而導演林孝謙因為有《比悲傷》電影的成功,在電視影集規劃上也壓力倍增,坦言:「最大的難處是維持悲傷動人的情感,畢竟在電影的成功下,大家對於電視劇會有更高的期待。整個團隊在呂安弦的領導開會下多次討論,推翻了之前的設定,才寫出目前這個一看就飆淚的版本,故事劇情比起電影版更加催淚!

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電視影集預計拍攝10集,故事劇情將不再只圍繞在眾人透過電影所知道的張哲凱與宋媛媛,或許將有更多兩人學生時期的相處,或是其他背景故事呈現在觀眾面前。該片出演的演員卡司尚在確認當中,計畫在明年上架,目前正與各國際平台洽談合作中。屆時勢必將成為2021年最受眾人矚目與期待的台劇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