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「順時中」防疫 偷曬升旗照遭抓包

▲賴慈泓推出新歌〈市中心〉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▲賴慈泓推出新歌〈市中心〉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創作歌手賴慈泓相隔2年,即將於6月推出第三張創作專輯,在26日恰巧就是2018年發片的日子,因此他決定在搶先推出首發單曲〈市中心〉與粉絲見面。新歌寫的是對都會的工作省思,面對職場既有框架下產生的矛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向來對於時事有所觀察,〈市中心〉歌詞唱道「滿城風雨、人們各取所需」,恰巧對比如今民眾因為疫情增溫在賣場搶購,甚至出現限購令的採購方式,賴慈泓表示:「人心惶惶,會這樣搶其實某個程度也是在為防疫做準備。」同時也呼籲大家要勤洗手、戴口罩,至於自己防疫撇步,他打趣說:「時中叫我怎麼防我就怎麼防,這個節骨眼大家真的要團結一心才能戰勝病毒,所以我順時中!」

▲賴慈泓新歌〈市中心〉,對應如今防疫亂象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而他總是在IG分享生活點滴,上周發出當年在台北市中心的小巷弄、他身上僅穿一件內褲的半裸照,被粉絲們被廣泛討論疑似升旗勃起照,隔天也迅速撤掉那篇發文,面對網友熱議,他澄清:「你才勃起!你全家都勃起!誰會po勃起照在ig啊......變態喔,就一張穿著內褲的照片被講成勃起照...」

▲賴慈泓曬出只穿內褲的照片,意外引起討論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