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尼克老闆杜蘭也確診肺炎 NBA復賽遙遙無期

尼克老闆James Dola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尼克老闆James Dola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特約記者林建嘉 / 綜合報導

NBA再傳有人確診武漢肺炎,不過這次不是球員,紐約尼克隊發布訊息,球隊老闆James Dolan接受2019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篩檢,結果為陽性,不過症狀不明顯,目前自主隔離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NBA日前停賽後陸續傳出多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,包含最大咖的籃網隊球星Kevin Durant,不過他也已經痊癒同時也有其他球員宣告痊癒,這也讓NBA復賽出現一線曙光,不過在今天尼克老闆確診後,或許得再等等。

尼克隊老闆James Dolan目前症狀相當輕微,介於輕症到無症狀間,不是很嚴重,痊癒應該不成問題,目前他正處於自主隔離的狀態。

上週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後衛Marcus Smart 宣布確診後,同天洛杉磯湖人隊也宣布有兩位球員檢測結果為陽性,但並未公布姓名,同時還有其他球隊有針對球員進行檢測,也確實有球員呈現陽性,但並未公布姓名,目前NBA確診案例共有15例,其中包含已經痊癒的猶他爵士中鋒Rudy Gobert、後衛 Donovan Mitchell 、活塞隊Christian Wood及籃網隊 Kevin Durant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