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直擊美國超市「囤貨潮」!她讚台灣為「世界榜樣」

▲美國超市架上的衛生紙也掃空(圖/莫彩曦Hailey  授權)
▲美國超市架上的衛生紙也掃空(圖/莫彩曦Hailey 授權)

影像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19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延燒全世界,造成全球恐慌,因此出現了「囤貨潮」,不管是台灣、澳洲、甚至連美國也是。YouTuber「莫彩曦Hailey」,日前PO出了一支影片,她直擊美國的大賣場,發現貨架上的泡麵、衛生紙、罐頭都一掃而空,平時冷清的超市,突然湧進大批人潮,影片中直呼:「末日來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莫彩曦跟老公到家附近的超市,他們驚呼,原本這個超市都沒什麼人,但那天連車位都很難找,架上的民生用品及糧食都賣完了,她用流利的中文不斷喊著:「太誇張了!」,就連牛奶也缺貨,要等上兩天才會進貨。

而他們來到好市多也看到,排隊結帳的隊伍非常的長,甚至比整個建築還長,到衛生紙區也都全部賣完,連冷凍食品,培根、比薩、起司都沒了。他們還上網看網路商店,衛生紙也都缺貨。

影片最後,他們謝謝台灣的防疫機制,台灣成為了全世界的「防疫榜樣」。影片中也看到,市場這麼多人,卻沒有一個人戴口罩,有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,「記得到人多密集的地方要戴口罩!」、「疫情那麼嚴重,可是你們去超市、大賣場,竟然沒人戴口罩」、「在密閉的超市大採購....也是群聚感染的危險場所」(影音編輯:劉俊佑)

觀看影片按此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