嘆劉真突然辭世 張菲:是華人演藝圈重大的損失!

▲張菲特地現身靈堂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▲張菲特地現身靈堂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記者翁新涵 / 台北報導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22日病逝榮總,享年44歲,今(29)日是靈堂開放弔謁的最後一天,從上午開始,就有許多演藝圈好友前來哀悼,下午「綜藝大哥大」張菲也趕來弔唁,語氣哀傷表示:「劉真的突然辭世,可以說是華人演藝圈重大的損失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劉真過去曾跟張菲在《綜藝大哥大》多次合作,對於劉真的去世,張菲感嘆不已很難接受,直言:「她美麗的倩影,會永遠在我們心中!劉真突然辭世,可以說是華人藝能界重大的損失。希望辛龍要堅強,接下來10年他可以堅強度過,希望他真的要堅強!」

▲張菲前來弔謁劉真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 ▲張菲前來弔謁劉真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據悉,劉真14年前曾應張菲《綜藝大哥大》的邀約,為天王劉德華伴舞,並一戰成名,而劉真的舞技也令張菲印象深刻。張菲也談到辛龍和劉真曾一起上他的節目,但當時兩人尚未結婚,在靈堂跟辛龍聊了很多,感覺他深深愛著劉真。

張菲眼眶泛紅還告訴辛龍,演藝圈的人都非常支持他,有需要幫忙講一聲即可,張菲甚至留下自己的電話給辛龍,可見張菲的真心。

而曾經和劉真一起工作過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,因為腳姆指開刀,坐著輪椅也要到靈堂致意,她還特地帶了辛龍最愛的五子棋,和辛龍一起下棋,想要轉移辛龍悲傷的情緒。

▲▼Lulu坐輪椅也要來弔謁劉真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 ▲▼Lulu坐輪椅也要來弔謁劉真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

她說:「我最擔心的是辛龍哥,就希望劉真老師可以給辛龍哥一點勇氣,常常回來陪他。我們晚輩可以做到的就是多陪大哥一點,真的很心疼辛龍哥。我也跟他說,我覺得不用太勇敢,不一定要怎樣怎樣的,但希望大家可以給他一點空間。」Lulu也坦言辛龍狀態不太好,但是有吃飯,希望大家能為他和霓霓一起禱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