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官員聽到台灣就裝死 男星怒譙:有錢能使鬼推磨

▲董事長樂團的林大鈞,發文痛罵WHO官員:「有錢能使鬼推磨。」(圖/翻攝林大鈞臉書)
▲董事長樂團的林大鈞,發文痛罵WHO官員:「有錢能使鬼推磨。」(圖/翻攝林大鈞臉書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的高級顧問艾沃德(Bruce Aylward)日前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,一聽到記者提問關於台灣的相關問題,他竟裝聾作啞還掛掉視訊,影片公開後立即引起各界關注,而「董事長樂團」的貝斯手林大鈞獲知此事後,立刻在臉書開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艾沃德近日接受《香港電台》訪問,當記者提問「是否會考慮讓台灣重新被世衛組織接納」時,他整個人定格,如同靜止畫面,之後便表示自己沒聽清楚問題,記者隨即復述,怎知道卻被他硬生生打斷,要求直接進行下一個提問,記者繼續追問,沒想到卻疑似被他切斷通訊,再次接通後,艾沃德轉移話題表示:「我們已經談論過中國了,你看中國各地,他們的防疫都做得很好。」反應讓人傻眼。

▲WHO官員對於台灣的問題避而不談。(圖/翻攝臉書)

此段WHO官員與記者對話的影片公開後引起許多人不滿,其中藝人林大鈞火大分享新聞,並在臉書上發文痛罵:「有錢能使鬼推磨,黑鬼白鬼都可以。」網友看到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誇張」、「比扯鈴還扯」。

▲林大鈞發文罵WHO官員。(圖/翻攝林大鈞臉書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