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妹讚「在台居家檢疫14天感想」 網友全歪樓:戀愛了

▲德國妹讚「在台居家檢疫 14 天感想」,網友全歪樓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德國妹讚「在台居家檢疫 14 天感想」,網友全歪樓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19 新型冠狀病毒( COVID-19 )蔓延全球,也因為疫情延燒,延伸出許多問題,日前就有英國情侶來台居家檢疫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因此外國人對台灣防疫的看法也變成很多人在乎的話題,而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德國女孩大讚在台居家檢疫 14 天的感想,沒想到網友看完後全歪樓,引起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▲這位德國女孩也大讚,「在台灣居家檢疫很友善、防疫做得很好,一點也不像監獄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這位網友在臉書上 PO 出了一段影片表示,「外國朋友對臺灣的檢疫制度讚譽有嘉,嚴格但人性化,加上臺灣人自發性的配合,讓病毒得到有效的控制,十四天很漫長但是很值得,每天都會有檢疫人員致電或親自拜訪,可以要求幫忙買食物和處理垃圾,外國人則是安排警察局外事組負責,態度好的不得了,沒有號碼的還可以提供你手機使用」,而影片中的德國女孩也表示,「一入境台灣之後,可以自由選擇要居家隔離還是回去,政府並沒有逼迫,最後她選擇留下來隔離,因為她男朋友在台灣有住所,且國外現在的環境可能比台灣更糟」。

最後這位德國女孩也大讚,「在台灣居家檢疫很友善、防疫做得很好,一點也不像監獄,和其他國家相較之下,台灣的生活環境真的很便利,到處都是餐廳、便利商店」,而這個影片一曝光,瞬間引起大量網友熱議,按讚人數和分享人數都逐漸增加,留言區蓋起高樓。

網友們紛紛表示「謝謝這位美麗妹子的平心之論,也謝謝他的配合居家檢疫政策」、「台灣在這次的疫情上真的處理得很好,謝謝我們的政府」、「台灣政府的努力還是會被看見的」,不過也有一些男性網友歪樓直呼「這跟本是炫耀文吧,女友好正啊,羡慕死一堆男人了」、「她的眼睛好像會說話真的太迷人了」、「很亮麗的德國妹子,笑容也很甜美」、「非常甜美的德國美女,會讓人禁不住多看幾眼」、「這顏值好可愛」、「這影片根本就是假借訪問之名,行炫耀之實!」、「戀愛了」。(編輯:王柏文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