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追劇成痴牽緣分 于正一聽歌聲秒入粉

▲信為《鬢邊不是海棠紅演唱片尾曲。(圖/狠耐聽音樂提供)
▲信為《鬢邊不是海棠紅演唱片尾曲。(圖/狠耐聽音樂提供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「搖滾天王」信去年推出個人專輯《煉金術》,2020開春後再推出全新單曲〈此生〉,新歌是近期推出的大陸夯劇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片尾曲。談起這次合作,緣起於信瘋狂追看《延禧攻略》,當時他在微博多次發文道出追劇感受,意想不到的是操刀該劇的製作人于正親自轉發並留言,還主動開口邀約信「何時幫我唱個主題曲啊?」立下未來一定要合作的承諾,而兩年後,終於有了合作機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信是追劇粉絲又是演唱的歌者,為此他作足功課、花了許多心思錄製才交出滿意作品,也不忘大力推薦這部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:「從《延禧攻略》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于老師的新戲、這次也看了、曉明很厲害!我也唱了片尾曲、希望大家會喜歡。」于正自揭是粉絲,平時到KTV都會飆唱〈死了都要愛〉,對這次新歌滿意大讚:「唱得太好了!」

此外,信有鑒於疫情持續延燒,他呼籲全民要做好自身防疫、勤洗手戴口罩,感謝醫護人員第一線的辛勞,對他們付出表達深深感謝,希望疫情趕緊落幕回歸生活。

▲信私下是個愛追劇的人。(圖/狠耐聽音樂提供)

▲佘詩曼主演的大陸劇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劇照。(圖/鬢邊不是海棠紅官微) ▲信為大陸劇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演唱片尾曲。(圖/鬢邊不是海棠紅官微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