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摘星秘密客》前進匈牙利 王凱傑揭米其林餐廳神秘面紗

▲王凱傑(右)與大廚Eszter Palagyi主廚合照。(圖/亞洲旅遊台)
▲王凱傑(右)與大廚Eszter Palagyi主廚合照。(圖/亞洲旅遊台)

記者臺孝婷 / 綜合報導

亞洲旅遊台全新節目《摘星秘密客》將在明(4)日強檔推出,主持人王凱傑(Jason Wang)參加美國美食選秀實境節目《廚神當道》,並拿下亞軍。節目將帶大家來到奧地利、捷克、匈牙利,這3個國家受到奧匈帝國、鄂圖曼帝國和羅馬帝國的影響,因此當地飲食和文化兼具東方、西方元素,相當多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第一站是「Costes卡斯特斯」,這間是全匈牙利第一家摘星的米其林廳,2010年到2019年連續每年獲得米其林指南一星,而他們的主廚是米其林餐廳少見的女性主廚伊絲特(Eszter Palagyi)。伊絲特帶著王凱傑去拜訪食材的來源地以及供應商,這也是她的祕密基地,一般不輕易讓人知道,讓王凱傑聽到後相當興奮。

▲王凱傑(左)與大廚Eszter Palagyi一起採蜂蜜。(圖/亞洲旅遊台)

探訪養蜂農時,伊絲特先給了王凱傑一套防護帽,並笑說:「你待會就在旁邊看因為牠們不喜歡陌生訪客。」王凱傑則開玩笑地問:「牠們有遇過亞洲訪客嗎?」伊絲特大笑回:「牠們這輩子大概還沒看過亞洲人。」

▲王凱傑(右)與大廚Eszter Palagyi拜訪有機農場。(圖/亞洲旅遊台)

伊絲特主在料理上非常堅持使用當地食材,就像匈牙利的蜂蜜是全歐洲最知名及純度極高,且深獲消費者的青睞;而迷你蔬菜如胡蘿蔔、甜菜,都是匈牙利的傳統作物,但米其林等級的食材標準就是要在大小尺寸、甜度、風味上做嚴謹的把關,讓主持人王凱傑大開眼界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