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好萊塢紅星為「醫護加油」!感謝聲響徹雲霄

▲(左起)班奈狄克康柏、凱特溫絲蕾、丹尼爾克雷格為醫護加油。(圖/翻攝HS England and NHS Improvement YT)
▲(左起)班奈狄克康柏、凱特溫絲蕾、丹尼爾克雷格為醫護加油。(圖/翻攝HS England and NHS Improvement YT)

記者翁新涵 / 綜合報導

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疫情延燒全球,各國確診病例不斷增加,而在英國的確診病例更突破2.9萬人、超過2300人死亡,疫情不斷加劇的情況下,醫護人員的壓力也越來越沉重。近日英國發起「為醫護鼓掌」(Clap for Carers)的活動,替在新冠肺炎爆發期間,努力工作的英國國家衞生事務局(NHS)人員打氣,包括多位好萊塢紅星都紛紛響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為醫護鼓掌」活動源自於英國的一名女瑜伽老師,她在Twitter發起這個活動,之後獲得大批網友轉發,一開始有許多皇室人員響應參與,包括威廉王子與他的三個寶貝兒女等,接著許多英國影星和知名運動員也陸續加入。

▲▼琪拉奈特莉(上圖)和艾爾頓強也為醫護加油。(圖/翻攝HS England and NHS Improvement YT) ▲▼琪拉奈特莉(上圖)和艾爾頓強也為醫護加油。(圖/翻攝HS England and NHS Improvement YT)



像是「奇異博士」班奈狄克康柏、凱特溫絲蕾、丹尼爾克雷格、琪拉奈特莉、米高肯恩、艾爾頓強、保羅麥卡尼、米克傑格、凱莉米洛等超過70位知名人士,都一同舉牌感謝NHS員工,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每天冒著生命危險工作。

至於美國方面也有活動,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就在網上發起#VoteAtHome運動(在家投票),因應疫情,她拍片呼籲政府應該改革美國大選投票制度,讓選民可以在家中投票,多位名人紅星包括麗塔威爾森、克洛伊卡戴珊等都表示支持。

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