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三公尺巨大蟒蛇鑽胯下 鮮肉男星洗澡不安寧

▲泰國人氣鮮肉洪天逸在片中飾演韓系歐爸僧。(圖/威視)
▲泰國人氣鮮肉洪天逸在片中飾演韓系歐爸僧。(圖/威視)

記者翁新涵 / 綜合報導

泰國恐怖喜劇《淒厲人僧》不僅蟬聯泰國雙周票房冠軍,票房更大賣1.5億泰銖,對白中滿滿台灣流行語,不但笑果十足,其中飾演韓國歐巴僧的洪天逸,更是備受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洪天逸在片中飾演一位遠赴韓國發展的偶像練習生「玄兵」,因求神發展順利而歸國還願出家,為此他更苦練英文及韓文,他表示:「其實滿困難的,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,而且不僅要會說三國語言,就連經文也都必須倒背如流,拍完電影後,我根本可以直接出家了!」

▲▼洪天逸被三公尺巨大蟒蛇鑽胯下。(圖/威視) ▲▼洪天逸被三公尺巨大蟒蛇鑽胯下。(圖/威視)



片中一場半夜被偷窺洗澡的戲,洪天逸不只要在真實老舊的寺廟淋浴間拍攝,還必須與一隻長約三公尺的巨大蟒蛇對戲,嚇得他跌坐在地,結果那隻巨蟒竟朝向他的胯下鑽進去,洪天逸害怕地說:「當下非常緊張、感覺很無助,大腿只能一直用力。而且是在深夜裡拍攝,還因為太黑看不清楚回去的路,感覺超可怕的。」

他也坦言這次拍攝比以往還辛苦:「因為一下要往山裡跑,一下又在荒野廟中拍攝,連想找個吃的都很困難。雖然身心靈很累,卻也覺得非常有趣好玩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