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藝謀70大壽忙復工 全家福照片相伴

▲張藝謀70大壽仍在拍攝新片《懸崖之上》。(圖/陳婷微博)
▲張藝謀70大壽仍在拍攝新片《懸崖之上》。(圖/陳婷微博)

記者翁新涵 / 綜合報導

現正於大陸山西拍攝電影《懸崖之上》的導演張藝謀,4月2日在劇組度過70歲生日,他的老婆陳婷雖然無法親自到場為他慶祝大壽,仍貼心把張藝謀和自己以及孩子們的照片P在一起,曬出全家福照片,相當有創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張藝謀執導的電影《懸崖之上》,去年12月開拍,但是1月因為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影響停拍,停工50多天之後,最近又在山西大同復工。而本月2日剛好是張藝謀的70歲大壽,雖然家人無法陪伴在身邊慶祝,但兒女仍然專誠送蛋糕給他祝賀。

▲▼陳婷P圖幫老公慶生。(圖/陳婷微博) ▲▼陳婷P圖幫老公慶生。(圖/陳婷微博)



至於張藝謀的老婆陳婷,則在微博貼出他開心準備切蛋糕的照片,只見張藝謀身處於一間掛有「HAPPY BIRTHDAY」銀、金色汽球的房間中,桌上還有一個電影打板造型的生日蛋糕,上面寫著「爸爸,生日快樂」,陳婷更P了全家人在張的旁邊,而且相片左下角還有一幅疑似「福壽麵」的圖案,陳婷留言說:「在劇組的勞模(即工人階級的優秀代表),生日快樂,P個圖,假裝在一起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,「張導生日快樂!一家人看起來好有愛!」「幸福,毫無P圖痕跡(說的是幸福感)」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