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關前走一遭 天后有感疫情喊「大家草率看待生命」

▲蕭亞軒對疫情有感,發文喊大家不重視自己的生命。(圖/翻攝蕭亞軒臉書)
▲蕭亞軒對疫情有感,發文喊大家不重視自己的生命。(圖/翻攝蕭亞軒臉書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天后蕭亞軒日前在IG曬出頭部重創照片,血腥畫面引起網友討論,而她昨(6)日晚再度於臉書寫下長文,提到會貼出受傷照的起因,原來是對於疫情有感而發,認為大家不注意健康、不珍惜生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蕭亞軒在臉書寫下500字長文,劈頭就提到:「發布受傷的照片,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覺得大家太忽視、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,看到全世界疫情的狀況,想到自己去年受傷的那段時間,很有感觸,應該說很痛...有時候說再多,都比不上用一張真實的照片說出受傷的當下有多痛。」所以她想用自身的經歷,告訴大家一定要維護自己的健康,一定要自愛。

▲蕭亞軒提到之前發出頭部受創照的原因。(圖/翻攝蕭亞軒臉書)

蕭亞軒透露,會發文的目的之一,是想以過來人的身分去提醒每個人珍惜自己的生命,「一步步的好起來、站起來是非常不容易的,所以大家要好好的愛惜、珍惜自己的生命,不要造成身邊人的困擾與煩惱,這是我主要想表達的。」最後也希望大家能團結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。

▲蕭亞軒公開頭部受創照。(圖/翻攝蕭亞軒IG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