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防疫出名!網列「全球紅人挺台」一覽表:大咖都說讚

▲台北市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▲台北市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19 新型冠狀病毒( COVID-19 )爆發,由於疫情快速擴散,全球各地也都陸續傳出確診案例。而台灣由於快速的防疫對策,於近期受到不少外媒關注。對此,外交部臉書也盤列出了近期對於台灣防疫給予肯定評價的外國名人,而引起不少人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外交部於 6 日在官方臉書上發文,表示近期台灣的防疫成果深受國際重視,更有許多名人公開表達對台灣的肯定。對此,外交部也讚感動直呼,「無論是透過自拍、受訪還是發推,就是要將超人氣圈粉的自帶流量,化作挺台進軍國際盃的聲量!!」

▲外交部分享各界紅人對於台灣抗疫成果的肯定。(圖/翻攝外交部臉書)

另外,外交部也盤列出了近期對台灣抗疫給出肯定的各界紅人,值得一提的是,其中也包括了美聲天后「芭芭拉史翠珊」、拉丁動感天王「瑞奇馬汀」、微軟創辦人「比爾蓋茲」、脫口秀名人「賽斯梅爾」等跨國、跨界、跨世代的意見領袖。

▲史翠珊大讚台灣成功防疫。(圖/美聯社&芭芭拉史翠珊推特) ▲史翠珊大讚台灣成功防疫。(圖/美聯社&芭芭拉史翠珊推特)

比爾蓋茲 ▲比爾蓋茲在專訪中公開讚美台灣防疫。(圖/翻攝 Fox New YouTube )

▲外交部總整理。(圖/翻攝外交部臉書)

整理一曝光後,就引來許多網友討論,更有不少台灣人一看紛紛感動留言,表示「謝謝外交部的關注!永遠愛台灣~」、「謝謝你們,一起加油」、「誇讚歸誇讚,還是不能鬆懈」、「我台灣我驕傲」、「以台灣為榮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
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