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富邦全隊談薪完成 陳仕朋加薪幅度居冠

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(圖/林柏年攝)
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(圖/林柏年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2020談薪作業全數完成,主力球員林益全、胡金龍、林哲瑄與陳鴻文均以優異表現獲得二年複數年合約。獲得2019中華職棒最佳進步獎肯定的陳仕朋,加薪112%為全隊最高,2018年季中選秀加盟的王正棠,去年出賽107場、擊出104支安打,加薪67%為野手群之冠。領隊蔡承儒表示:「考量去年有多位球員繳出生涯最佳的好表現,一軍團隊整體薪資較去年又上升一些,希望能激勵更多球員能有好的表現,共同幫助球隊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悍將今年與四位球員簽下平均月薪超過50萬的複數年合約。去年寫下生涯150轟與1500安等多項紀錄的林益全,以及同樣為悍將火力輸出中心棒次的胡金龍,獲得平均月薪72.5與70萬元的二年合約。隊長林哲瑄不論在場上或是場下,均以其無比的拚勁為年輕球員立下良好的典範,獲得平均月薪60萬元的二年合約。肩負球隊關門大任的終結者陳鴻文,去年在53局的投球任務中,繳出20次救援成功與WHIP0.85的超水準表現,也獲得平均月薪50萬元的二年合約肯定。

2016年加盟中華職棒的陳仕朋,在經過二年的二軍磨練後,去年在一軍先發23場,主投124局拿下11場勝利,月薪從8.5萬倍增至18萬元,調整幅度為全隊最高,同年以自主培訓身分加盟的游霆崴,也以優異的表現獲得加薪3.5萬,新球季月薪為11萬元。去年19次中繼成功寫下個人生涯新猷的林羿豪,新球季月薪調至33萬元,同樣以優異表現共同撐起牛棚的中繼投手群王尉永、范玉禹、歐書誠及張竣龍也都獲得超過30%的加薪,月薪分別上升至12、11、10、10萬元。另外,羅國華、張耿豪、賴鴻誠與倪福德新球季月薪則是調降4-9萬元不等。

捕手方面,去年出賽65場的主戰捕手林宥穎,以生涯新高的34分打點獲加薪至29萬元。2018年加盟的戴培峰也獲得加薪肯定,新球季月薪來到10萬元大關。方克偉則是減薪3萬元,今年月薪15萬元。

2018年第二輪加盟的王正棠,去年球季擔任球隊主力二壘手表現稱職,球隊予以加薪6萬元的肯定,新球季月薪15萬元。同樣為新生代球員的范國宸連續第二年獲加薪獎勵,月薪再上漲至14萬元。去年出賽110場達生涯新高的李宗賢加薪2萬,新球季月薪16萬元。重砲手高國麟加薪1.5萬,新球季月薪17萬元。蔣智賢與張正偉2020年月薪分別為33與17.5萬元。高國輝與陳品捷月薪則調降至40與22萬元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