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「浪子回頭」漢彌頓遭控家暴 恐面臨2-10年刑期

Josh Hamilton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Josh Hamilton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 / 綜合報導

前德州遊騎兵隊球星Josh Hamilton(漢彌頓)的浪子回頭故事,最終拿下美聯MVP十分經典,不過因為過去酗酒、嗑藥等歷史不斷,讓他還是飽受煎熬,最近他被控訴家暴,對他青少年的女兒使用暴力,若是屬實,恐要面臨2到10年的重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Josh Hamilton 38歲,被控曾在去年10月30日曾對女兒施暴,確定被當地法院起訴,而這起事件來自於他14歲女兒,當時聽聞他前妻對他的一些評論。

根據調查指出,Hamilton女兒被丟水瓶甚至出拳重擊她的胸口,並且對她大罵,這讓Hamilton的形象再度受損。

Hamilton過去曾以1999年選秀狀元之姿受到矚目,但是他曾沉迷藥物,並且酗酒等,讓他在26歲才正式在大聯盟登場。2010年他打擊率高達3成59,單季32轟,拿下MVP。

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