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A/聯賽重啟無期 林書豪練球依舊開心:我愛籃球!

▲林書豪(圖/取自林書豪Instagram)
▲林書豪(圖/取自林書豪Instagram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中國CBA目前仍因2019 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停賽中,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日前返抵中國並執行完14天隔離,昨晚在社群媒體上PO出重返球場練習照,並開心寫下,「我愛籃球!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遇上農曆過年和疫情爆發,CBA已經將近3個月沒比賽了,日前喊出4月15日重啟,並警告外援不歸隊將遭終身禁賽等處分,不少外援提前返中接受14天隔離檢疫。

林書豪於3月19日曬出返抵中國機場照片,近日解禁加入球隊訓練,昨晚興奮發文,「我愛籃球!!能在隔離過後再度回到球場上打球實在是太開心。我學到了別把任何小事當作是理所當然,直到失去後才驚覺自己忘記對這些小事懷著感恩的心#永不停歇#初戀 籃球」

不過因疫情關係,中國官方3月底發聲明,不准許各項體育賽事等人群可能群聚的活動舉行,CBA何時能復賽還未知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