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賽車女郎染疫!病情惡化 確診前「赴酒吧」接觸史曝光

▲日本賽車女郎逢澤靜香長相甜美、身材惹火。(圖/翻攝逢澤靜香推特)
▲日本賽車女郎逢澤靜香長相甜美、身材惹火。(圖/翻攝逢澤靜香推特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日本藝人志村健因2019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過世,而日本娛樂圈也陸續傳出多位藝人染疫。長相甜美的日本賽車女郎逢澤靜香,在4日宣布自己不幸確診新冠肺炎後,今(9)日她也曝光自己的最新病情及確診前的接觸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逢澤靜香確診後待在家中接受隔離,她頻頻透過推特和大家分享身體狀況,也透露自己病情逐漸惡化,甚至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,飽受病痛折磨的她昨日終於安排入院檢查,逢澤靜香曬出心電圖表示:「體溫降至36.2度,但白血球指數仍偏低」。

▲逢澤靜香曬出心電圖。(圖/翻攝逢澤靜香推特)

事實上,逢澤靜香狀況不斷,發病時皮膚出現疹子,味覺和嗅覺也都喪失,發燒頭痛、咳嗽等種種症狀一次攻陷,讓逢澤靜香相當難受。逢澤靜香曾在確診後透露,自己上月參加過多種聚會、進出許多娛樂場所,包含酒吧、夜總會等,而她也為此向大家表達歉意。(編輯:侯家瑜)

▲逢澤靜香確診後頻頻和大家分享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逢澤靜香推特)

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