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汶澤看不下去狠嗆譚德塞 「他」意外中槍

▲杜汶澤現身街頭挺罷工民眾。(圖/臉書)
▲杜汶澤現身街頭挺罷工民眾。(圖/臉書)

記者吳雨婕 / 綜合報導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日前在記者會表示,這3個月來遭受台灣的網民攻擊,一語引起許多人撻伐,不少人出面喊話要求譚德塞道歉,就連美國知名主播也看不下去開罵。而一直關注時事的港星杜汶澤,也在臉書發文狠嗆譚德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杜汶澤先前就曾因為WHO官員在接受訪問時,一聽到台灣就裝死,甚至切斷影像有所不滿,公開替台灣痛罵WHO是狗屎,而他在得知譚德塞對台灣的不實指控後,則是在臉書放上哏圖,圖上是藝人陳建州(黑人),上面配有文字「人家罵的黑人是我,佮你有啥底代(台語:關你什麼事)?」杜汶澤在貼文爆粗口翻譯:「人家X那個黑人是我呀,關你X事呀死黑鬼!」意外讓陳建州中槍。

▲杜汶澤罵譚德塞「死黑鬼」。(圖/翻攝杜汶澤臉書)

此外,除了杜汶澤上線替台灣發聲外,就連福斯新聞的主播塔克卡爾森也看不下去,在節目上批評譚德塞指控被台灣網民攻擊,卻提不出證據,因此狠酸對方:「這個人根本就是笑話,丟臉又危險。」

▲福斯主播塔克卡爾森怒轟譚德塞。(圖/翻攝FOX News YouTube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