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朝日電視台主播驚傳確診!退燒後聲音沙啞仍參與錄影

▲富川悠太。(圖/翻攝自朝日電視台)
▲富川悠太。(圖/翻攝自朝日電視台)

國際中心林孝萱 / 綜合報導

日本境內 2019 新型冠狀病毒( COVID-19 )疫情持續蔓延,截至今日( 12 )上午 11 點,境內累計 6748 例,其中 108 例死亡。朝日電視台 11 日晚間宣布,新聞台的主播富川悠太( 43 歲)新冠病毒篩檢呈陽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日本《 NHK 》報導,朝日電視台發布公告,表示富川於 4 月 3 日、4 日出現發燒的現象,

不久之後體溫下降,一直到 4 月 9 日都有持續倡節目。在 4 月 8 日時出現呼吸窘迫的病徵,並持續到 4 月 10 日前往醫院發現肺部發炎的症狀,並在同日接受篩檢。 4 月 11 日確診感染。

▲朝日電視台大樓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目前,尚未有參與同節目的工作人員出現發燒等症狀,朝日電視台內曾與富川接觸的職員都已進行居家隔離。電視台表示,將會繼續與衛生單位密切合作,防止社內、外的感染擴大,確保節目來賓、社員以及工作人員的安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