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國夫人呃回台灣捐口罩!下秒「詭異舉動」眾愣:在幹嘛

▲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轉貼台灣捐口罩的新聞並表示「Errr...」,該貼文一出後,就引發外界熱議。(圖/翻攝何晶臉書)
▲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轉貼台灣捐口罩的新聞並表示「Errr...」,該貼文一出後,就引發外界熱議。(圖/翻攝何晶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( Ho Ching ) 11 日透過個人臉書轉發,有關台灣將捐贈 100 萬個口罩給新南向政策中的部分國家的新聞,並於內文中寫下「呃…」( Errrr…)的評論,引起外界關注。對此,就有網友發現何晶在個人臉書上的詭異舉動,而引起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外交部 7 日宣布台灣口罩援外行動,第二波將涵蓋新南向國家,其中包含新加坡、數量預計超過百萬片,然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夫人何晶 11 日在臉書發文「Errr….」引發外界「何晶似乎不滿台灣捐口罩的揣測」;對此,外交部今(12)日回應,宣布外援後也和星國相關單位進行討論,星方初步回應正面,兩國雙邊政策將以政府發言為主,不受任何個人發言影響。

1586664782983 ▲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轉貼台灣捐口罩的新聞並表示「Errr...」。(圖/翻攝何晶臉書)

然而,在此篇爭議文章發出後 24 小時內,何晶開始不斷轉發、分享相當多的貼文,而當初的爭議文章也並未刪除。不過,何晶轉發、分享的每篇文章下,都有許多網友不斷留言回應「 Errrrr 」等言論。

▲何晶開始不斷轉發、分享多則貼文。(圖/翻攝何晶臉書)

▲許多網友在何晶轉發的文章下留言「Errr...」。(圖/翻攝何晶臉書)

針對此事爭議,外交部也強調,台星關係長遠深厚,不論政府或民間的關係都相當密切,兩國政府也極為珍惜此特殊友誼,兩國政府間將基於長久情誼持續深化關係,兩國間的雙邊政策,也將持續以政府發言為主,不會受到任何個人發言影響,同時呼籲國人,珍惜台星兩國得來不易的情誼。(編輯:陳雅雲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