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總理夫人修文認錯?外交部:國人要珍惜台星情誼

▲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呂炯昌/ 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全球蔓延,導致口罩供不應求,台灣援贈新加坡口罩,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夫人何晶在臉書發文內容引起熱議,引發台灣與新加坡網友論戰。今(13)日中午何晶修文感謝台灣,希望大家能停止在網路上的相互攻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對此表示,外交部注及新加坡總理夫人已經更新臉書貼文,對此不再評論。我方謹重申,台星關係長遠深厚,不論政府或民間的關係都相當密切,兩國政府也極為珍惜此特殊的友誼。

外交部強調,兩國政府間將基於長久情誼,持續深化關係。外交部也呼籲國人,珍惜台星兩國得來不易的情誼。

▲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夫人何晶修文感謝台灣,希望大家能停止在網路上的相互攻擊(圖/外交部提供, 2020.4.13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