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一眉哥動向引關注 圈內人:湖人為了留他已做夠多

Anthony Davis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Anthony Davis 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,NBA本季的命運尚未明朗,不過湖人大前鋒「一眉哥」Anthony Davis未來動向成為關注焦點,若球季未能重啟,而湖人也無法成功與他續約的話,那Davis將會成為自由球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NBA內部人士相信,湖人隊已經做了夠多的努力,讓他們有信心能在夏季或休賽季期間再簽下AD,就像他們去年為了AD賭一把那樣,當時湖人送出多個首輪選秀,以及陣中的年輕好手到鵜鶘隊。

Kyle Goon在《urple & Bold》的新聞稿中表示:「多數聯盟圈子內的人認為,湖人做的已經夠多,洛杉磯是Davis想要留下來的地方,LeBron James也是他想要的隊友,而湖人也做得夠多,足以在未來將他賣給其他球隊。」

Anthony Davis目前是湖人陣中的得分王,據了解他從未和球隊尋求過續約,雖然這樣,仍始終有人認為AD會在夏季決定和球隊續約,不過AD若選擇以無受限自由球員身分投入市場,絕對賺得比同意續約還要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