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讚鵜鶘狀元球商極高 傳奇教頭:堪比喬丹、詹皇

Zion Williams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Zion Williams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教出多位NBA球員的杜克大學主帥「K教練」Mike Krzyzewski,閱人無數的他,認為鵜鶘隊狀元郎Zion Williamson的球商,堪比「詹皇」LeBron James、Kobe Bryant、Michael Jordan和魔術強森這些頂尖球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73歲的Krzyzewski執教經驗豐富,過去曾在多屆奧運中帶領過LeBron、Kobe、Jordan和魔術強森這些球星,因此他熟知這些球員是如何為比賽做準備,並且也知道他們在比賽是如何打球。

根據他的觀察,Krzyzewski認為這些球員之所以出色,除了高超的技巧之外,他們在關鍵時刻展現出過人的智慧,而Williamson過去就讀杜克大學期間,Krzyzewski也在他身上看到相同的特質。

Krzyzewski在廣播中表示:「Zion真的很聰明,你提到的那些球員(強森、Kobe、Jordan),他們不只是在場下聰明地做準備,他們在比賽動作中的每個時刻都很聰明。」

Krzyzewski補充道:「我在3個星期之前接受採訪,我談到Kobe和LeBron,以及過去奧運帶領他們的經驗。他們都是事發當下很聰明的球員。而這樣的人並不常見,我可以在暫停的時候很聰明,但當你的陣容當中,有這種不僅是自己表現聰明,對整個團隊也有聰明之舉的球員,那你根本是如獲至寶,那些傢伙都有這樣的特質,而Zion也有。」

另外,Krzyzewski也提到所有人最愛討論的「史上最偉大球員特質」,他表示在關鍵時刻時使隊友變得更好的影響力,也是該討論很重要的一環,他認為Zion也具有這樣的能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