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太陽一哥下季改變定位 主帥:會多讓他試試當控衛

▲Devin Booker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Devin Booker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鳳凰城太陽球星Devin Booker(布克)本季繳出極為出色的表現,也讓他得以遞補進全明星賽,不過他下個球季在太陽隊的定位將會有變動,因為總教練Monty Williams計畫讓他在某些時刻嘗試擔任控球後衛的角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Williams認為布克已具備進攻組織者的條件,他在今天的電話訪問中表示:「如果有什麼我想要去探索的,那或許就是嘗試讓布克比去年更常擔任控球後衛看看,我認為他正處在穩定正確表現的生涯階段。」

近期布克的確越來越融入太陽隊的陣型,並且也善於Deandre Ayton一起搭配的擋拆戰術,23歲的布克在62場比賽中,繳出場均26.1分、6.6助攻、4.2籃板的表現,命中率是生涯新高的48.7%、外線命中率36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