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出手「一事」助台灣被看見!下秒釣出野生阿滴感動回應

▲知名 YouTuber 阿滴。(圖/翻攝阿滴 IG )
▲知名 YouTuber 阿滴。(圖/翻攝阿滴 IG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知名 YouTuber 阿滴與多人聯合透過募款,買下紐約時報全版廣告向世界宣傳台灣「 TaiwanCanHelp 」,而該廣告也在台灣時間 14 日 18 時登刊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於網路上指出,自己雖然沒有捐款,但還是以微薄的一己之力幫助台灣更好。該文一出後,更釣出阿滴親自回覆「謝謝你認真的回饋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先前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於記者會上,點名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及種族歧視。對此,知名 YouTuber 阿滴與多人聯合在募資平台募款,希望能買下紐約時報全版廣告來反擊譚德塞, 14 日廣告設計全貌也曝光,引來許多人討論。

紐約時報 ▲阿滴發起的募資紐約時報全版廣告於 14 日刊出。(圖/翻攝 Dcard )

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於《 Dcard 》上發文,表示自己是浩爾口筆譯的粉絲,網友指出發現對方這次有參與 TaiwanCanHelp 幕後的故事,更透露浩爾口筆譯也有在英譯、一些文字潤飾兩方面小幫忙 TCH 的發起團隊。

taiwancanhelp ▲ TaiwanCanHelp 官網由網紅阿滴等多人一同創辦。(圖/翻攝 taiwancanhelp )

然而,原 PO 坦言自己點進「 TaiwanCanHelp 」官網後就發現,裡頭的英文還是有些許的小小錯誤,由於是國際舞台,且阿滴英文也是創辦人之一,他認為「英文方面漏氣就太不像話了」。因此,網友就自己找出錯誤的地方,回饋給浩爾口筆譯的粉絲專頁,對方也馬上回應「會轉發給團隊」。

讓原 PO 驚奇的是,過了不到幾個小時錯誤就立馬全部修正。文末,他也直言「雖然沒什麼錢可以捐,但是能在這方面做一點小小的貢獻也是不錯,相信大家都希望台灣的努力可以被全世界看到~也順便給喜歡練英文的人做個參考」。

▲網友貼心幫忙整理找出官網英文錯字。(圖/翻攝 Dcard )

貼文一曝光後,就引發許多網友討論,讓人驚豔的是,原 PO 的幫忙也讓網紅阿滴看見,阿滴本人也在留言區感謝表示:「謝謝你認真的回饋!我們持續每天每天優化中!」(編輯:陳雅雲)

阿滴 ▲阿滴本人也於留言處感謝原 PO 。(圖/翻攝 Dcard 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