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公牛發起「5百萬喬丹挑戰」 巫師湯瑪斯有信心成功

▲「小刺客」Isaiah Thoma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「小刺客」Isaiah Thoma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芝加哥公牛隊在官方推特發起「喬丹挑戰」,用假設性的問題,問是某有信心和全盛時期的「籃球之神」Michael Jordan(喬丹)一對一對決,並從他手中得分。而巫師隊「小刺客」Isaiah Thomas有自信可以成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公牛隊在推特寫道:「一對一和喬丹對決,給你10次機會,這是全盛時期的喬丹,只要從他手中得分,就能賺到500萬美元。如果你失敗,你這輩子再也聽不到音樂,你會挑戰嗎?」

Isaiah Thomas接受挑戰,在推特回應:「當然,我可以至少得1分。」

Thomas本季在巫師繳出場均12.2分、3.7助攻、1.7籃板,命中率45%、外線41.3%,儘管身手大不如前,但如果以先發身分登場,仍然可以輕鬆取得15到20分的成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