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T-Mac贊成球季取消 還爆料當初差點和喬丹當隊友

火箭前球星「T-Mac」Tracy McGrad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火箭前球星「T-Mac」Tracy McGrad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受到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影響,NBA至今仍全面停賽當中,正當全世界球迷都希望能夠復賽時,退役球星「T-Mac」Tracy McGrady卻認為在這種全球都在和病毒對抗的時刻,2019-20年賽季應該取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現為ESPN球評的McGrady在今天的節目中表示:「作為一名前NBA球員,我會贊成取消今年球季。我只是覺得球季要重新開始需要投入太多精力。」

除了健康與後勤的考量之外,40歲的McGrady也認為球員的體能狀態是應該取消賽季的原因,他說球員無法使用平常用以維持「頂尖狀態」的訓練場所,可能會導致受傷並且降低賽事水準。

為了集思廣益,美國總統川普日前還召集體壇各界人士,包括NBA主席Adam Silver、獨行俠老闆Mark Cuban在內,都為了讓NBA重啟而絞盡腦汁。

McGrady也在節目中爆料,自己當年差點就有機會穿上公牛球衣和Michael Jordan一起打球,原本公牛老闆有意用Scottie Pippen換取McGrady加盟,不過這項提議被Jordan拒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