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做外交、國軍頻出包 陳玉珍:她心裡一定很怨恨

▲國防部針對敦睦艦隊爆發染疫事件召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NOWnews攝影團隊)
▲國防部針對敦睦艦隊爆發染疫事件召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NOWnews攝影團隊)

記者吳承翰 / 台北報導

在敦睦艦隊官兵染上新冠肺炎前,國內才多日開出0確診的好消息,現在國內輿論從政府防疫有功轉移到國軍出包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,每次蔡英文在外交上做出成績時,國軍就會剛好出包,去年七月蔡英文出訪友邦,正要風光回國宣揚政績時,就鬧出國軍私菸案,加上這次蔡正用口罩做外交時,海軍就染疫,「蔡英文心裡一定很怨恨啦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昨晚國防部緊急開記者會做出第一波懲處、說明,在記者會結束後,蔡總統也很快就發了臉書向社會報告。但陳玉珍認為,蔡英文此舉是國安高層套招,將斷點設定在軍方,確保火不會燒到他自己身上,「我很遺憾蔡英文還把這個事情當政治危機處理,他們事先做了鋪排討論,這事情真相誰下命令讓艦隊出訪,艦隊出訪涉及國防外交跨部會同意,這責任一定到蔡英文。」

陳玉珍指出,國軍近期內的出包,剛好都搭上蔡英文在外交上有重大斬獲,在去年七月她搭乘專機出訪友邦12天,期間還過境美國,就在她風光抵台時,還沒24小時,國軍就爆出私菸案;而這次台灣防疫成效卓越,甚至都拿口罩做外交時,國軍又出包染疫。陳玉珍分析蔡英文現在的心情「我想她一定很怨恨啦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