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茫遭友人上下其手 陳香菱被襲胸影片曝光

▲陳香菱酒醉遭友人襲胸。(圖/陳香菱IG)
▲陳香菱酒醉遭友人襲胸。(圖/陳香菱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辣模陳香菱擁有一張明星臉和36H、26、37魔鬼身材,加上護專背景,因而被網友封為「H版李毓芬」、「最性感救護員」,從不吝分享火辣胴體的她,昨(21)日上傳一段遭友人襲胸的限制級短片,炒話題功力一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香菱昨在IG限時動態轉發朋友Tag自己的影片,只見她身穿一件白色低胸上衣,極深V剪裁秀出一對傲人雙峰及深邃事業線,片中疑似喝茫的陳香菱左右晃動身軀,接著畫面突然伸出一隻手不停觸摸她的胸部,時間約7秒鐘,讓人看得臉紅心跳。



▲陳香菱轉發被襲胸影片。(圖/陳香菱IG) ▲陳香菱轉發被襲胸影片。(圖/陳香菱IG)

事實上,陳香菱的社群平台總是福利滿滿,近日她曬出一張性感自拍,照片中陳香菱穿著單寧布料的細肩內衣,身子微傾對鏡頭淺笑,豐滿W型美胸一覽無遺,網友看了上火直喊:「好正!」(編輯:楊穎軒)

▲陳香菱分享香豔自拍。(圖/陳香菱IG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