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正空姐變健身講師 居家版「火辣教學片」精神難集中

▲Erica身材姣好,人人稱羨。(圖/Erica IG)
▲Erica身材姣好,人人稱羨。(圖/Erica IG)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南韓空姐出身的30歲Erica,5年前轉行當健身講師後,常在IG及YouTube頻道分享多種減肥運動,讓愛美的女性也能變得跟她一樣,有著健康、人人稱羨的完美體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Erica因為空服員的工作長期生活作息不規律,導致免疫系統下降,5年前決定轉行,往運動、健美的行業發展,目前已成為知名的皮拉提斯講師,她IG常PO健身照片,已有31萬名粉絲追蹤;去年更開設頻道,免費傳授簡單的瘦身、減肥運動,吸引不少想瘦的女性訂閱。

她除了是健身模特兒兼講師,還曾獲得不少模特兒獎項,更擔任過國際雜誌的內衣模特兒,健康又美麗的體態,受到海內外認可。

yooseung_erica_81937324_482089316060208_1576896516794424829_n ▲▼Erica身兼健美模特兒與皮拉提斯講師,常公開傳授瘦身祕訣。(圖/Erica IG)




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