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中文唱〈兩隻老虎〉 粉絲接力:泰亨SUGA真奇怪

▲SUGA(右)跟V中文表演〈兩隻老虎〉。(圖/BTS微博)
▲SUGA(右)跟V中文表演〈兩隻老虎〉。(圖/BTS微博)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因2019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影響工作、曝光減少,但他們仍運用網路與粉絲聯繫,除了每週二的節目《Run BTS!》,現在每週五成員都會在YouTube直播,昨(25日)也在微博上傳影片,SUGA跟V大唱經典兒歌〈兩隻老虎〉,粉絲幽默表示:「你們真奇怪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BTS不定時會在微博上傳「放不下中文會話」的影片,用中文與華語圈粉絲互動,昨SUGA跟V自組男子二重唱「VRANG」,SUGA一人分飾兩角,擔任主持人與RANG,跟V合唱經典兒歌〈兩隻老虎〉,他們發音標準,但邊唱邊笑場,讓粉絲直呼2人很可愛,也呼應歌詞說他們「真奇怪」。

BTS因疫情取消、延期多場海內外演唱會,成員也把握空出的時間,每週五由一位成員在頻道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本週SUGA透露,他們已著手準備新專輯,相關影片日後公開,令粉絲期待。

截圖 2020-04-26 下午6.20.49 ▲▼RM(上)跟SUGA連兩週五開直播分享日常,流量驚人。(圖/BANGTANTV YouTube)

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