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成眾矢之的 黃越綏談周揚青「識人不清怪得了誰」

▲黃越綏(左)認為是周揚(右)青識人不清,又怪得了誰呢?。(圖/黃越綏臉書、周揚青IG )
▲黃越綏(左)認為是周揚(右)青識人不清,又怪得了誰呢?。(圖/黃越綏臉書、周揚青IG 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周揚青一則分手聲明鬧得滿城風雨,也讓羅志祥形象一夕崩壞,事業搖搖欲墜,而周揚青則在此事中,圈了不少粉絲,「正宮的逆襲」廣受好評,不過兩性專家黃越綏卻認為,由於2人未走入婚姻,所以只能評論羅志祥對感情不忠,此事也是因為周揚青識人不清、自願為愛付出長達9年的後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越綏表示現在是一個婚姻自由、性開放的兩性平權時代,羅志祥和周揚青也尚在同居階段,還沒有正式的法律婚姻約束,對於男方劈腿,只能說是感情的不忠但也不到姦夫淫婦的不道德地步,也沒有到公審定罪的必要。

▲黃越綏羅志祥沒有受法律約束,劈腿只能評他對感情不忠。(圖/羅志祥臉書)

黃越綏認為,若羅志祥確實如周揚青所述,這也是她所做的決定:「就算小豬是渣男或媽寶,也是周揚青識人不清而自願為愛付出長達九年的後果,又怪得了誰呢?」

黃越綏最後也強調,愛是選擇題,若不能夠排除過程中出現的是非與紛擾,就應該適時地畫下句號,否則回頭再看都是一連串的問號,而且只能問蒼天。(編輯:侯家瑜)

▲黃越綏談豬揚戀。(圖/黃越綏臉書)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