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自曝16歲「大眼妹嫩照」 感嘆:那沒有濾鏡的年代

▲林心如曝光自己16歲嫩照。(圖/林心如臉書)
▲林心如曝光自己16歲嫩照。(圖/林心如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44歲的女星林心如已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除了演員之外也是一名導演,她2016年嫁給小3歲的藝人霍建華,隨後迎來女兒小海豚,一家人幸福美滿,今(27)日她在臉書上曬出自己16歲的嫩照,清秀的模樣廣受好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林心如(左)2016年嫁給小3歲的藝人霍建華(右)。(圖/林心如臉書)

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心如露出淺淺的微笑,水汪汪的招牌大眼依舊迷人,她表示自己收到以前合作的出版社朋友,寄來的一大袋舊照片,打開後發現「一股濃濃的歲月味」迎面而來,還透露自己邊看照片邊笑。


▲林心如水汪汪的招牌大眼依舊迷人。(圖/林心如臉書)

林心如表示自己會將照片慢慢分享,還感嘆寫下:「翻著老照片回到過去的記憶,那個沒有濾鏡的年代,沒有ps的真實樣貌。」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們讚賞:「年輕的歲月,清純可愛,現在是成熟、氣質的辣媽咪。」、「學生時代都是清純傻傻的。」、「我初認識的林心如就是大眼妹,笑起來有酒窩和虎牙。」(編輯:侯家瑜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