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受封「最強業配王」 荷蘭煎餅、龜苓膏搶購一空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編輯 林莞茜 / 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成時下最強「業配王」!台灣連續三天來零確診,且連續16天無本土案例,指揮中心為慶祝,27日先是由荷蘭向台灣防疫致意的荷蘭煎餅,在記者會後立刻搶購一空,28日發送音同「歸零」的龜苓膏,也在當晚立刻售鑿!陳時中今(29)日出席立法院備詢時回應表示:「未來還要再歸零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冠肺炎疫情成為國內最關注焦點,指揮中心每日直播宣布國內最新疫情狀況,指揮官陳時中屢成為話題主角,27日適逢荷蘭國慶國王節,荷蘭在台辦事處特別空運3999朵鬱金香及荷蘭焦糖煎餅來台,向防疫人員致意,指揮中心也將鬱金香及煎餅放在記者會桌上表達感謝,沒想到意外引發國人搶購熱潮。

而昨(28)日為慶祝零確診,指揮中心特別準備「龜苓膏」發送給記者,引發網路熱議,當晚龜苓膏店家「台灣仁和堂」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在阿中部長和疾管署同仁的加持下『歸零膏』已售罄!」

有網友笑稱陳時中不但是「第一直播主」、還是「最強業配王」,對於魅力發酵引發討論,陳時中今出席立法院備詢時,對於受封最佳業配王稱號,靦腆回應「未來還要再歸零」,提醒大家把龜苓膏留幾口,不要把「歸零」吃光光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