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稱「最佳業配王」 陳時中:無心插柳、不想掃興

▲有網友稱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「最佳業配王」,為此他說是無心插柳、不想掃大家的興。(圖/記者許家禎攝)
▲有網友稱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「最佳業配王」,為此他說是無心插柳、不想掃大家的興。(圖/記者許家禎攝)

記者許家禎 / 台北報導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稍稍趨緩,許多單位為了表達感謝,紛紛送東西到指揮中心,今(1)日甚至有6顆大西瓜被送上記者會上,有網友表示指揮官陳時中是「最佳業配王」。為此,陳時中表示「無心插柳」、「不想掃大家的興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外界關注今日是否再度零確診,達成連6零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召開例行記者會前,擺出猶如供桌的大桌子,上頭擺上農家送的6顆大西瓜,果然會上宣布今日再度零確診。

但直播同時,有網友也稱陳時中是「最佳業配王」,陳時中說「是無心插柳」,第一次是荷蘭回送我們花,後來陸續很多人要送,也不想掃大家的興。他也說「當然台灣農產品品質很好,也希望大家多多愛用國貨」。

陳時中說「西瓜很漂亮」,說西瓜是我們農民辛苦的心血,代表農民豐碩的成績,當然各樣農產品都很好,在防疫之下,多補充天然水果蔬菜很不錯!語畢他與副指揮官陳宗彥也一起走下台,敲拍西瓜也小聊了一下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