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漫威《上氣》片段曝光!梁朝偉留澳洲等復工

▲梁朝偉(右二)目前留在澳洲等復工。導演戴斯汀克雷頓(前)、劉思慕(右一)、奧卡菲娜(右三)。(圖/戴斯汀克雷頓IG)
▲梁朝偉(右二)目前留在澳洲等復工。導演戴斯汀克雷頓(前)、劉思慕(右一)、奧卡菲娜(右三)。(圖/戴斯汀克雷頓IG)

記者翁新涵 / 綜合報導

漫威新片《上氣》(Shang-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),3月中因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的影響,目前處於停拍的階段,而飾演「滿大人」的梁朝偉,更決定留在澳洲等待復工,並沒有返回香港。最近在Twitter更瘋傳一支《上氣》先前在澳洲拍攝的現場片段,引發網友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其實4月中,《上氣》的導演戴斯汀克雷頓(Destin Cretton),曾在IG上傳自己與該片主演們的合照,裡頭除了有男主角劉思慕(Simu Liu)、奧卡菲娜(Awkwafina),以及之前一直沒露面的、飾演反派「滿大人」的梁朝偉(恐怖組織「十環幫」首領)等,令人驚喜。看似《上氣》的主演們都還留在澳洲。

▲▼有澳洲影迷拍到《上氣》片場。(圖/翻攝推特) ▲▼有澳洲影迷拍到《上氣》片場。(圖/翻攝推特)



前二天則是有澳洲影迷,在新冠肺炎爆發之前,拍攝到劉思慕和奧卡菲娜在澳洲取景的影片,並把它上傳到推特引發討論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劇組在當地搭出了一條中國街道,旁邊還有「前方施工」四個大字,上頭則有棚架,以及許多垃圾堆滿地,接著便有幾個人騎著單車經過,然後就看到劉思慕和奧卡菲娜的背影一起走過,兩人還一同往上面望了一眼。

▲▼劉思慕和奧卡菲娜的背影一起走過。(圖/翻攝推特) ▲▼劉思慕和奧卡菲娜的背影一起走過。(圖/翻攝推特)



有影迷推測,影片中的工地,很可能是某個地下組織的出入口,加上又處在中國街之中,因此有極大的機會是恐怖組織「十環幫」的藏身之處。

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