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早報/收3包口罩!「27片一拿出」全傻眼:被老天捉弄

▲口罩。(圖/讀者提供)
▲口罩。(圖/讀者提供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媽丟 3 包口罩過來!27 片一拿出全場也傻眼:被老天爺捉弄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我國政府力推的「口罩實名制」不斷升級,而因為徵收的口罩廠商多元,也導致近日民眾領到花色及廠牌不同引發熱烈討論。近日,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因為很想要粉紅色口罩,便四處跟人家買,結果媽媽拿了三包口罩給他後,一打開讓她超傻眼,貼文引發廣大回響。

▲網友分享自己拿到 27 片口罩全是粉色。(圖/翻攝口罩現貨即時專區) ▲網友分享自己拿到 27 片口罩全是粉色。(圖/翻攝口罩現貨即時專區)

原 PO 在「口罩現貨即時專區」貼文指出「今天回娘家,我媽拿了三包口罩給我,一打開立馬尖叫, 27 片全是粉紅色口罩,嗚嗚我要的時候買不到,等我跟別人到的時候,現在都不需要了,我真的要哭了,有人有黃色可以換嗎?」

今日天氣/各地高溫衝破 30 度 午後北、東零星雨

今( 4 )日天氣跟昨日類似,白天溫暖,各地高溫普遍可達 30 度以上,其中大台北地區及中南部地區高溫更可達 32、33 度,南部近山區及河谷有機會達到 36 度以上,各地紫外線指數偏高,外出需做好防曬工作,並多補充水分;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,僅午後東北部、東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雲增偶有零星雨。

慘!零確診只撐半天 敦睦艦隊解禁前抓出 4 人中鏢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 3 )日表示,敦睦遠訓支隊專案共 713 人,已經於昨天清晨隔離期滿,將進行最後採檢,全員檢驗陰性即可解除隔離返家,不過指揮中心卻傳來壞消息,緊急在晚間 8 點召開出面說明採檢結果。指揮中心進一步表示,昨日確診的 4 名個案研判於隔離期間轉陽,磐石艦上其餘檢驗陰性之成員,雖已過 14 天以上的隔離期,但考量航行時間長、船艙為封閉空間,且成員於艦上活動密切,感染風險高,為保障民眾健康無虞,磐石艦成員共 346 人將全數於今日上午(間隔 24 小時後)再度採檢,檢驗陽性者將送醫治療,陰性則返家自主健康管理。

▲新冠肺炎疫情蔓延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 NOWnews 資料畫面) ▲新冠肺炎疫情蔓延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 NOWnews 資料畫面)

贈 50 萬口罩抗疫!波蘭駐台代表「 5 字謝台灣」:開心

2019 新型冠狀病毒( COVID-19 )全球延燒,各國口罩數量供不應求,為了防堵病毒,世界各國的民眾無不戴起口罩自衛,口罩也一夕成了民眾不可或缺的必備品之一。而因台灣日前捐贈口罩 50 萬片口罩協助波蘭抗疫,所以昨( 3 )日波蘭台北辦事處在臉書上發布了一則影片感謝台灣,引起熱議。

▲畢珊珊更用「患難見真情」來感謝台灣,也表示「波蘭很高興能與台灣朋友攜手共度難關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 ▲畢珊珊更用「患難見真情」來感謝台灣,也表示「波蘭很高興能與台灣朋友攜手共度難關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金正恩神隱 20 天由替身露面?王定宇抓「 6 疑點」:怪怪的

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相隔 20 天未在公開場合露面,讓病危的傳言甚囂塵上。而金正恩 5 月 1 日出席公開活動剪綵,不過卻有許多眼尖民眾認為 5 月 1 日的金正恩似乎跟印象中有些不同,立法委員王定宇也在臉書發文指出 6 個可疑之處。

▲在經過多日的神隱後,金正恩選在五一勞動節這天,與妹妹等人在化肥工廠竣工儀式上亮相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 ▲在經過多日的神隱後,金正恩選在五一勞動節這天,與妹妹等人在化肥工廠竣工儀式上亮相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▲ 5 月 1 日現身的金正恩(左排)與過往照片(右排)相比,五官略有差別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 ▲ 5 月 1 日現身的金正恩(左排)與過往照片(右排)相比,五官略有差別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周揚青近況曬「~」網笑翻 自曝:收到很多告狀

周揚青分手後將羅志祥私下放蕩不羈、毀滅她三觀的作為曝光,鬧得娛樂圈沸沸揚揚,同時她的人氣、知名度攀升快速, IG 粉絲即將超過 200 萬人,事隔多日後,周揚青也在 IG 上分享近況、新髮型,還透露自己收到不少來女孩的私訊。

照片中周揚青身穿黑底白點的洋裝,典雅又不失可愛,一如往常地擺出誘人之姿,久違的貼文吸引不少人上前關心,有網友大讚她身材很好,難得防疫期間都沒變胖,周揚青笑說自己反而還變瘦,也有網友問她的近況,周揚青則回「不錯~」,波浪符號馬上讓網友笑虧:「波浪符號喔!」、「Like for 妳的波浪。」(編輯:賴詠璿)

▲周揚青分享新髮色。(圖/周揚青IG) ▲周揚青分享新髮色。(圖/周揚青 IG )

▲周揚青透露自己收到很多私訊。(圖/周揚青IG) ▲周揚青透露自己收到很多私訊。(圖/周揚青 IG )

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