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曬兒軍中口罩!眾一看「外包裝」瘋喊:我9片跟你換1片

▲口罩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▲口罩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灣口罩實名制上路至今,除現有健保特約藥局及衛生所等實體通路販售外,民眾還可透過網路或超商預購,並在超商完成取貨,不過口罩顏色皆為隨機出貨。 3 日晚間,一位母親在臉書曬出兒子軍中發的口罩,眾人一看顏色和外包裝立刻暴動直呼「我 1 包 9 片,換你 1 包 1 片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臉書《口罩現貨資訊台灣製造 MIT 口罩交流》社團貼出兒子軍中發的 3 片黑色口罩,擔心詢問廣大鄉民「這個中衛口罩是軍隊發的,是醫療的嗎?」畫面中可見, 3 片黑色口罩,連掛繩也是黑色,外型相當酷炫時尚,更值得關注的是,口罩竟採單片獨立密封包裝,上方標註「 Not for sale (非賣品)」,但卻未提到是否為醫療用口罩。

▲口罩採單片獨立密封包裝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口罩現貨資訊台灣製造 MIT 口罩交流」)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熱烈討論,有網友指出「政府發的當然是啊」、「對的,好好珍惜」;其他網友紛紛瘋喊「我有實名制萊爾富的, 1 包 9 片,換你 1 包 1 片」、「哇!軍中發這麼好的哦」、「可以賣我嘛?」「只能說是炫耀文哈哈哈」。

事後,原 PO 回應「謝謝樓上大大的回答,口罩當然自己用囉,兒子是 4 個月的兵役,本來兒子的口罩也是家人排隊來的,磐石艦發生後,軍中就發口罩給阿兵哥」。(編輯:賴詠璿)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或「0800-001922」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