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柯文哲切割練董、牽拖小英 王世堅:能不能像個男人?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 2020.5.4)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 2020.5.4)

記者丁上程 / 台北報導

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林森錢櫃KTV,上個月26日發生火警,至今已經帶走6條人命。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也遭到議員李明賢爆料,與錢櫃董事長練台生關係很好,甚至數次到練台生家吃飯。雖然柯文哲事後澄清近四年來沒見過練台生,不過李明賢再揭露,柯文哲曾在私下談話中,指出跟練台生關係好「是小英(總統蔡英文)不是我」引發喧然大波。對此柯文哲今天(4日)進入議會進行火災專案報告後接受質詢時,也遭到柯黑大將、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切割又牽拖,「能不能像個男人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事發原因在於李明賢日前在政論節目上,表示自己問了市府官員,得知「柯文哲過去一年,去練董家吃飯好幾次,兩個關係非常好」,因為這一層的關係的話,是不是聯合稽查是檢查假的?而根據李明賢轉述,柯文哲今天在抵達議會時,一與李明賢碰到面就直呼「我沒有去練董家吃飯啦!」更強調「那是小英(蔡英文)不是我。」不過柯文哲隔天則隨即回應,表示是假新聞在亂傳,提到蔡英文也是因為「舉一個大家都認識的人而已」。

對此王世堅今天在質詢時間時,質疑柯文哲在林森錢櫃火警後,切割練台生之餘,還要牽拖蔡英文,質疑柯文哲「能不能像個男人?」對此柯文哲則回應「李明賢議員在那裡,這個事情是誤會啦!」柯文哲說,「七傳八傳傳成那樣也不好,假新聞實在太厲害了。我相信李銘賢議員也不是這樣講的啦!」

而針對林森錢櫃火警後,市府內局處的相關懲處,王世堅也直言,消防局長吳俊鴻是否應該下台負責?對此吳俊鴻先是表示「靜待調查結果」外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隨即走上質詢台,表示「週四會有懲處結果」,柯文哲則直言不喜歡這種獵女巫的文化,事發後不能急著找戰犯,而是把事情處理妥當後,經過完整的調查後,再來檢討誰有疏失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