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當DH太久 太空人為貝爾川的手套送終

太空人隊為Carlos Beltran的手套默哀。(圖/取自大聯盟官網)
太空人隊為Carlos Beltran的手套默哀。(圖/取自大聯盟官網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所有美好的事情都會有結束,就像太空人隊球星Carlos Beltran(貝爾川)的手套,已經回不去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聯盟官網報導,今年Carlos Beltran從5月後就沒有守過外野,所以他的隊友就決定要幫他的手套舉行葬禮,也搞笑的宣示他已正式成為一名專職投手指定打擊(DH)球員。

其實這場葬禮是在球場外野舉行,外野手George Springer跟捕手Brian McCann分別擔任「場製」跟現場牧師。

George Springer還煞有其事的搬來3個假的石塊,上面刻有一些字,並且McCann穿著黑色長袍走出來,讓太空人隊隊友一片嗚呼哀哉。

那當事人Beltran怎麼說:「他們開心就好,我不知道我的手套退休了沒,我每天都帶我的手套來練習。」

至於到底McCann在葬禮上說了些什麼?Beltran基於不公開秘密的理由,加上當事人強烈要求下,無法得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