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雷拉又因背傷退場 本季恐不會再出賽

▲Miguel Cabrera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Miguel Cabrera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老虎一壘手Miguel Cabrera(卡布雷拉)在今天(17日)比賽中提前離場,據傳是因為背部緊繃的原因,這已經是他本季第4次因為背傷而退場,而且也很可能將是最後一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abrera在對戰白襪的比賽第5局時退場,在此之前他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他本季一直飽受傷病所苦,這也導致他的成績不盡理想。

在因傷休息了44天、直到上個月歸隊後,Cabrera之後又因為打架事件而被禁賽了6場,目前他的打擊三圍是糟糕的.249/.331/.404,全壘打也僅有16發,遠低於生涯平均(34)。

由於目前打進季後賽的機會渺茫,因此雖然還不知道Cabrera本次受傷嚴重的程度,不過他很可能這一季都不會再出賽了,球團將會讓他好好休養,展望明年賽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