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Bird開轟 洋基7連勝

▲洋基隊Greg Bird轟出全壘打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洋基隊Greg Bird轟出全壘打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方正東/綜合報導

洋基隊Greg Bird(柏德)走出最近20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,今天對紅雀隊之戰,2局下轟出2分彈(本季第1轟),帶領洋基9比3擊敗紅雀,打下7連勝的佳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4歲的Bird前年才升上大聯盟,去年因傷整季報銷,本季復出,春訓熱身賽時他是洋基打擊表現最好的球員,但開季之後,Bird卻陷入低潮,不僅最近20打數沒安打,而且本季26打數只有1支安打。

此戰2局下,洋基隊Aaron Judge先敲出三壘打,送回1分,接著Bird再轟2分彈,一棒打旺了洋基隊的氣勢。Aaron Hicks也在5局下轟出陽春彈(本季第3轟)。

洋基隊先發投手Michael Pineda先發7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Yadier Molina的陽春彈(本季第1轟),失2分,拿到勝投(2勝1敗),紅雀隊Adam Wainwright先發4.2局失4分,吞敗投,開季3連敗。

洋基隊開季之後,在主場的前6戰全勝,這是隊史自1998年之後首度出現的佳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