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64杯咖啡被說有錢 她氣到不想說話

▲寄64杯咖啡被說有錢,她氣到不想說話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▲寄64杯咖啡被說有錢,她氣到不想說話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便利商店常會推出咖啡促銷活動,並提供寄杯服務。不過,一名網友日前卻在批踢踢表示,她在超商寄杯多達64杯,卻被同學虧說好有錢,讓她對此感到相當憤怒,甚至不想和同學互動,沒想到其他網友看了卻認為她簡直「玻璃心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PO提到,自己的月薪有60K以上,有每天喝杯超商咖啡的習慣,近日和同學說因為超商前陣子咖啡第2杯半價,且搭配買8送1活動,因此前前後後寄杯,有多達64杯尚未兌換,結果卻被同學虧說好有錢,令她覺得生氣不已,「我真的不明白寄杯和有錢什麼關係?所以暫時不想和同學互動!」

文章掀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卻不懂為何這樣就生氣,紛紛留言「妳寄杯寄成這樣被虧一下會死喔」、「真的很有錢啊,這樣會生氣,跟妳當朋友也很累」、「為何被說好有錢會不開心」、「就算不多錢,但是寄到64杯,下意識也是覺得『哇好有錢』,有沒有這麼玻璃」、「朋友講幹話而已不用這麼認真吧」、

但也有網友替原PO打抱不平,「跟我去領薪水時,會計說你又不缺錢,一樣的火大」、「真的有錢就不會寄杯了吧,我朋友都是想喝哪家就喝哪家」、「完全懂,一直被揶揄真的是滿不爽的,錢是自己賺的啊」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