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龜走失三年 長大重逢飼主喜極而泣

▲走失三年後烏龜終於與家人重逢。(圖/翻攝自《Huffpost》)
▲走失三年後烏龜終於與家人重逢。(圖/翻攝自《Huffpost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美國的麻薩諸塞州,一隻烏龜意外走失,三年後終於與飼主重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達妮拉表示,史帝夫是一隻俄羅斯的烏龜,也是她兒子心愛的寵物。但在2014年時,史帝夫卻從家中消失了。達妮拉認為是家人在開門時讓烏龜趁亂逃走,於是她在社交軟體上發佈了「尋龜啟事」希望能找回史帝夫:「牠一點都不危險,你可以直接把牠拿起來,牠會縮回牠的殼裡。」但史帝夫就這樣消失無蹤,幾個月後他們全家人搬到加州,達妮拉說她的兒子又哭又鬧,因為不想放棄找到史帝夫的希望。

而在三年後的今天,達妮拉接到一個好消息:有人在距他們的老家約一英里處看到一隻烏龜在那裡徘徊停留,看到照片後,達妮拉的兒子相信那就是史帝夫,因為臉上有相同的紋路。達妮拉說,兒子聽到這個消息後甚至開心地哭了出來,不敢相信經過了三年還能找回他心愛的寵物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