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火場中救出狗狗 甦醒的那一刻大家都噴淚了

▲消防員從火場中救出小狗。(圖/翻攝自Bakersfield Fire Department臉書)
▲消防員從火場中救出小狗。(圖/翻攝自Bakersfield Fire Department臉書)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貝克斯菲爾德市(Bakersfield)的消防員,日前在一次救火的活動當中,從火場中救出了一隻奄奄一息的小狗,消防員不放棄奮力救援小狗的過程被記錄下來,感動了所有看到影片的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影片中可見,被救出的小狗因吸入過多的濃煙,已經失去意識,無法自主呼吸,消防員先拍拍小狗,確認牠的狀況後便給牠戴上動物專用氧氣罩,使用高流量氧讓小狗恢復正常的呼吸心跳。而另一名消防員則在一旁輕拍小狗的背,來刺激牠恢復自主呼吸。

▲英勇事蹟獲頒相關消防獎項。(圖/翻攝自Bakersfield Fire Department臉書)

不久之後,小狗終於恢復意識,根據《SFGate》報導,這隻名叫傑克的小狗,只有呼吸道以及腳部輕微灼傷,只要稍加休養即可痊癒,現在正在獸醫底下接受完善的照顧,貝克斯菲爾德市消防局也在之後獲頒相關的消防獎項(the Compassionate Fire Department Award)。

▲貝克斯菲爾德市消防局粉絲專頁。(圖/翻攝自Bakersfield Fire Department臉書)

貝克斯菲爾德市消防局(BFD)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分享整段過程,獲得了許多網友的讚賞,紛紛表示對消防員這份工作的尊敬,也感謝他們救了小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