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gogoro超火辣 AV女優貼車身

▲這台gogoro超火辣,AV女優貼車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這台gogoro超火辣,AV女優貼車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車主為了讓愛車變得更為特別,都會特地花大錢改裝。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出多張照片,只見有輛電動機車的車身竟出現AV女優,其中幾張尺度更是破表,令人看得臉紅心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並分享多張照片,照片中可見,有輛gogoro讓人超害羞,竟貼著知名女優「波多野結衣」的作品圖,火辣程度讓人完全不敢直視,而原PO也忍不住直呼「請讓我叫你一聲大哥哥!」。

貼文掀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看了都驚訝不已,紛紛留言「這恥度要很高才敢騎」、「可以印在悠遊卡上,當然也能印在機車上啊」、「這是鐵粉的行為」、「後車請保持冷靜」、「車上不會常有不明液體嗎」、「會不會常常被警察攔下來」。

▲這台gogoro尺度超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