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在練直線7秒 撞斷柱子翻一圈

阿伯在路上騎車,宛如在練直線7秒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阿伯在路上騎車,宛如在練直線7秒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騎車記得要看路阿!近日有一爆笑影片在網路流傳,只見一名阿伯駕駛一輛機車,一路沿著白線騎,宛如在練習「直線7秒」,絲毫不見逐漸逼近的分隔柱,下一秒後當場撞上翻了一圈,跌在地上,被網友笑說「阿伯眼中只有白線阿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部爆笑影片被網友分享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上,畫面中整條馬路空無一人,宛如阿伯的「主場」,只見他專注的讓車騎在白線上,唯恐超線被淘汰,卻無視逐漸逼近的分隔柱,下一秒就直接將前端分隔柱撞斷,翻了一圈後摔在路邊,讓人超傻眼,貼文者還稱「大哥,就你一個人騎車耶!」

網友看後紛紛大笑,稱「當直線7秒在練嗎?」、「恭喜你通過高難度的直線7秒」、「當成瑪莉歐吃金幣喔」,還有人說「農曆7月!你怎麼知道旁邊沒東西呢?」,不過也有人說「應該是疲勞駕駛吧」、「很危險!希望不要有下次了」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