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很大!路過50嵐想買飲料 這招牌讓他秒傻眼

▲騙很大!路過50嵐想買飲料,這招牌讓他秒傻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騙很大!路過50嵐想買飲料,這招牌讓他秒傻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招牌怎麼似曾相似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日前在路上看到疑似連鎖飲料店「50嵐」的招牌,好不容易停好車準備要買飲料,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個天大的誤會,完全被這間店的招牌給騙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PO無奈表示「好不容易找到車位、停下來~買飲料才發現………」並po上一張店家照片,照片中,該間店家的招牌配色黃黃藍藍,加上寫著大大的「50」,讓人第一眼直接聯想到50嵐飲料店,怎料再仔細看才發現招牌上寫的是「50剪」,原來這是間理髮店,但不論招牌配色、字體、LOGO設計,幾乎都和50嵐如出一轍,讓原PO看了超傻眼。

▲有網友表示,本來要下車買飲料,近看才發現竟然是理髮店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直呼「誰都會以為是50嵐吧!」還有網友分享除了「50剪」外,還看過檳榔攤叫「50榔」,招牌也跟50嵐幾乎一模一樣。不過,50元剪髮也意外道出小店家心酸,引發網友感嘆「台灣人真的太可憐了,要把價錢壓這麼低才能跟同業競爭」、「50元,賺什麼呢?」

▲除了「50剪」外,還有「50榔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