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高中生選美賽開跑 秋田縣代表被罵到崩潰退賽

▲秋葉縣代表長這樣,被網友罵到崩潰。(圖/翻攝自官方網站)
▲秋葉縣代表長這樣,被網友罵到崩潰。(圖/翻攝自官方網站)

全球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年一度的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選拔賽開跑了,官方今年共公布66位候選人,其中有位代表「秋田縣」的女高中生,被網友狂酸醜人不要出來作怪、長得像納豆品牌的人臉,因而崩潰退賽,還把自己的推特帳號刪掉,主辦單位趕緊跳出來滅火,要網友們留點口德,別再罵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本今年度的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選拔賽,經官方層層篩選後,共66名女高中生脫穎而出。不過代表秋田縣的女高中生,自個人照片放上官方網頁後,就有大批酸民前來猛批她的長相,有網友說,這是選美比賽,「麻煩醜人不要出來作怪」、「趁早退出,別拉低秋田的水準」,還有人說她長得像納豆品牌的人臉肖像,讓這名少女崩潰退賽,並將自己的推特帳號刪掉。

事件讓主辦單位緊急跳出來滅火,稱這66位候選人都經過嚴格審查後才脫穎而出,沒想到卻招來許多的批評言論,呼籲網友們留點口德,別再罵了。

據了解,日本女高中生選拔賽,是嚮往演藝工作的少女,邁進演藝圈的重要一步,冠軍將會和知名經紀公司簽約,並參加節目、拍攝雜誌等工作,因此歷年來的競爭均相當激烈。此次熱門的奪冠候選者為長相甜美的兵庫縣代表半澤楓,以及擁有肌膚雪白、水汪大眼的東京代表千尋。

▲日本一年一度的「最可愛女高中生」開跑,許多長相甜美的女高中生紛紛加入戰局。(圖/翻攝自官方網站)

▲兵庫縣代表半澤楓。(圖/翻攝自官方網站)

▲東京代表千尋。(圖/翻攝自官方網站)

▲被酸民罵到崩潰的秋田縣代表。(圖/翻攝自官方網站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